澳洲新推1500万澳元投资签证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PIV项目12个月后可转永居,无居住要求。澳洲风光也诱人前往。资料图片

唐学良近日,澳洲联邦**公布推出一项可迅速获得澳洲永居权的**投资者签证(PremiumInvestorVisa,PIV),投资门槛高达1500万澳元,旨在进一步带动本土经济发展。如无意外,2015年7月1日该签证就将生效。据悉取得该签证后12个月即可转永居,并且没有居住要求,这一消息无疑将使本来就对澳洲移民青睐有加的中国移民市场更加*爆。

从广之旅“**出国”获悉,此前在2012年11月24日澳洲推出的500万澳币重大投资者签证(SIV)计划,是前工党**为了鼓励外商投资而**。该签证的申请人需要在澳洲至少投资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四年,从而获得**居留权。由于无需语言和经商等要求,已经有超过300名中国**通过重大投资者签证的申请。

景鸿环球集团董事长关景鸿博士指出,“今年3月7日,澳洲**启动了对该项目的回顾审核,希望可以进一步提高该项目的吸引力,从而为澳洲的经济带来更大的促进作用。根据讨论结果,**欲为当地企业吸纳外资,进一步扩大重大投资者签证计划(简称SIV),因此推出一项新的**投资者签证计划‘**投资者签证’(简称PIV),投资人仅需投资1500万澳元到合资格的投资项目,12个月后可转永居,无居住要求,由澳贸委担保。”上述新政的立法预计将在2015年7月1日通过。政策实施后,已经取得SIV签证或者正在申请当中的个案将不受新政的影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