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8.8亿元拿下花都旅游城地块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昨日一则公告显示,万达集团以8.8亿元人民币拿下34万平米的花都平步大道以北地块。按照此前万达集团公布的开发计划,该地块未来将建万达文化旅游城。

资料显示,万达集团此次中标的地块位于花都中轴线以内,是中轴线*重要的城市**和景观项目,已经列入省市**项目,也是花都的重大产业带动项目。花都中轴线地块的功能包括室内外游乐设施、酒店群、文化演艺中心、酒吧街、大型商业娱乐中心及停车楼和室内滑雪场等配套设施。

此前王健林在出席“新广州·新商机”2014重大项目招商推介会上,针对去年签约的花都万达文化旅游城产品功能、定位等方面作介绍的时候就自信满满的表示:“我说得狂妄一点,这个项目跟迪士尼不在同一个层面上。迪士尼仅是一个主题公园,它有的我们都有,我们有的它们还做不到。”

了解到,按照规划,花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总投资达到500亿元,建成后要辐射华南乃至全国以及海外,年游客量预计为2000万人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