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又合影又送充电器来站台?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益田假日广场,“乔布斯”和果粉拍照留念。八刘有志摄

八冯悦“乔布斯”活过来了?10月17日是iPhone6国行上市*日,一大早,有市民报料说,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有“乔布斯”在买iPhone6。

市民陈先生称,“乔布斯”一出现,立即引起现场果粉围观拍照,“难道乔布斯复活了?还是复活节的恶作剧,看到他的Cosplay,我也是醉了。”当日上午9:30来到现场,人群中真有个“乔布斯”模样的外国男子。他身高接近1.9米,穿着乔布斯的标志性装扮———黑色套头衫、牛仔裤、运动鞋和眼镜。乍一看真像乔布斯复活了。“乔布斯”走近立即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现场不少果粉找他合影,“乔布斯”也很亲切,搭住果粉的肩膀来拍照。拍照结束,还有礼物送,一个iPhone6外观很像的充电宝,短短十多分钟,就近20名果粉获赠充电宝,“乔布斯”随行人员笑着请求说:“亲,麻烦帮我们分享到朋友圈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