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5年轻人掰断iPhone6砸场 举牌:直男绝不弯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有人在叫板苹果6?八 陈铭 摄

  八陈铭 上周五,苹果6终于掀开红盖头,现场,似乎有人砸场。

  上周五,位于华侨城片区益田假日广场的苹果旗舰店那可是彩旗飘飘,人山人海。这厢在****,望眼欲穿。那厢,来了四男一女五个年轻人,统一着淡黄色衬衣。稍稍站定,每人举起一个牌子,连起来是一句话:直男绝不弯。紧接着,*高个的小伙子掏出一个手机,拆开包装,嘿嘿几下用力,把一部崭新的苹果6手机掰成两半。“给我吧,掰断了多可惜。”“是山寨货吧?”围观者一阵唏嘘声。仔细看却是个真家伙。

  保安过来,说门口地盘是苹果专卖店的,不允许在此胡闹。一番嚷嚷,五位年轻人闪到一边。果黑恶搞?对于旁观者的好奇询问,五人笑而不语,随你猜。10分钟后,五人离去。有知情者称,这五人是深圳一家本土手机品牌公司的员工,前来目的十有八九是来叫板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