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豪车店有点拽:保时捷车主当销售 19岁小青年也来买车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八王娟1992年出生的贝贝开着保时捷911来上班,**天接待的客户竟是两个玩车多年的19岁小青年,而她自己也是狂热的爱车人士。为了维系自己的兴趣,她来到龙岗中心城这家号称“华南*大豪车订购中心”的永达盛豪车汇广场上班,仅3天时间,这家店就卖出豪车15台。据她所说:现在深圳豪车消费热度持续上升,消费人群除了白手起家的**,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

深圳豪车消费有多热?先来看看国人对**豪车的追捧程度,劳斯莱斯2013年**销量中,中国就贡献了4成,深圳劳斯莱斯4S店的售后数据显示,在深圳行驶的劳斯莱斯就有160台左右(不含港澳)。早在2012年就有数据显示,在深圳投保的车辆中,车身价超过500万元的豪车有82辆。

贝贝以其短短4个月的卖车经历告诉八:在深圳卖豪车,一定不能看表面。一次一位开着吉利的大叔来买车,*后看中一台辉腾(价值近200万),然后在后备厢直接拿出200万现金来购车。又有一次,一个1994年出生的小姑娘来买车,看中一台途锐,直接挂电话给老爸,当场交订10万元。所以19岁的小青年来看车,也表示他们有相应的消费能力,至少家里会支持。

购买**豪车的车主往往低调,更倾向于选择以提供私人会所特色服务的店。龙岗这家豪车广场耗资6000多万元,占地1万多平方米,所售车型不仅有宝马、奥迪、路虎等常规豪车,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等**豪车更占主体地位。与4S店相比,这里拿车很快,一台无现车的劳斯莱斯他们只需一周就能供货给车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