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海外志愿服务吗?听他们讲一讲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

时间:10月24日 20:00-22:00

地点: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课室大楼南407

费用:免费

简介:由华师石牌旅游协会与志愿行者(**志愿服务组织)举办的“海外志愿者分享会”,请来了有丰富**志愿服务经历和项目管理经验,且获奖无数、毕业于清华、香港名校、留学法国的牛人,给大家分享他们在海外从事志愿服务的新奇和困难,历练与收获,感动与泪水。

嘉宾介绍:甘晓峰,DreamWalker顾问,香港**志愿服务组织创始人。王祖,DreamWalker创始人,清华大学微电子研究院、里昂三大中法MBA,曾任莱科公益csr领域的负责人,致力于科技创新结合**商务支持社会创新。

报名方式(仅用于统计人数):手机编辑短信“姓名”到15521372906或15603007826(杨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