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为你说文解字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陈思福10月18日下午,说文解字———中华**古诗文公益课堂的*场讲座在罗湖区图书馆报告厅开讲。这项活动向所有读者免费开放,计划在此后的每周六下午,邀请一位古典文学名家为听众讲解中华**古诗文。

18日下午,2014年度的说文解字———中华**古诗文公益课堂*场讲座中,**诗人、学者刘斯翰为自发前来的数百位深圳读者细致解读了苏轼的《八声甘州·寄参寥子》。据介绍,讲座还将邀请包括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天骥,**古典文学**、深圳大学前任校长章必功,河南大学中文系古典文学研究室主任华锋,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院长孙立,深圳大学文学院问永宁等名家授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