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人民法院“裁判文书网”上线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公开]

刘颖市民今后可以在宝安区人民**“裁判文书网”上查询到已生效的裁判文书。宝安区人民**“执行网”和“裁判文书网”昨日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已有22543份裁判文书上网。

据宝安区人民**负责人介绍,“裁判文书网”以公开为原则,以不公开为例外,即除涉及国家秘密、个人隐私的;涉及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以调解方式结案的;其他不宜在互联网公布的等4类情形外,对生效的裁判文书均在“裁判文书网”公布。

面对“执行难”问题,宝安区人民**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执行网”这一公开平台,加大对“老赖”的曝光力度,调动公众的参与积极性,参与执行监督,逐步推动解决“执行难”问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