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昌岗站起火?灭蚊烟雾!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昌岗站内烟雾弥漫。网络截图

昨日傍晚5时30分许,地铁昌岗站E出口处突然出现大片白色浓烟,导致昌岗站紧急疏散站内的乘客,地铁通过二号线和八号线昌岗站的列车都不停站。后来地铁官方证实,原来是灭蚊的烟雾通过风亭传入了车站内。

昨日下午,陈先生在地铁昌岗站准备乘车回家,突然看到大批乘客急匆匆地往站外方向奔跑。“地铁走道里充满了白色的浓烟,有一股很刺鼻的气味,许多人都捂着鼻子跑。”陈先生和许多人的**反应,是有东西烧着了,不过陈先生说,“浓烟的味道有一股药味,不像是烧焦东西的味道。”

昌岗站的工作人员担心是*警,连忙疏散站内的乘客。白烟*先是从昌岗站E出口冒出,昌岗站D、E出口紧急封闭,只让出不让进。地铁内的商铺也都拉下电闸。

与此同时,行经昌岗站的地铁列车全都不停站。昌岗站是二号线和八号线的中转站,这两条线的双向行车全都不停站。王先生本来要在昌岗站下车,没想到车从晓港站开出后,“飞站”没有停昌岗站,直接到了宝岗站。王先生约了人在昌岗吃饭,所以他在宝岗站下车,打算坐反方向的列车回到昌岗站,不料反方向的列车也“飞站”通过,来回折腾了近半个小时,他又回到了晓港站。“*后没办法,只能从晓港走过来。”

地铁工作人员随后**,不过民警到场后,与地铁工作人员都未找到起*点。后来经过排查,广州地铁证实没有发生*情,初步判断是昌岗站外灭蚊的烟雾通过风亭传入车站,车站随后开启排风模式排出了烟雾。

昨晚6时15分许,昌岗站现场已经**了正常运营,不过站内始终弥漫着一股灭蚊剂的药味。也有市民称,昨日下午的确见到昌岗站外有人来回多次灭蚊,不过具体是哪个部门灭蚊导致烟雾传入地铁站内,现场民警需要联系街道进行核实。

(线索提供:陈先生 刘先生 各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