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问出处挑战百万年薪!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本周Woody专栏还有其他文章,请扫描地产二维码查阅!【Woody爱围观】中国大妈出没请注意:股市将兴,楼市陨落?

来*文艺的房企干***的工作!

此次通过地产N猎头平台广发**帖的是以“生活艺术家”*特定位所著称的时代地产。其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华南地区*具影响力之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更是国内*早将地产和艺术结合的探索者之一,**将***美术馆、艺术沙龙等引入社区,使艺术与生活融合,被称为业内*文艺的公司之一。

时代地产此次招聘的均为销售岗位,不问出身,只看本事,而回报自然也是丰厚,超级佣金,高达**。具体岗位分为两类,其一是案场销售经理(2名),进行销售团队管理,汇报每周销售环境,统筹销售现场事务。其二是销售顾问(若干),广邀热爱并有志于从事销售工作的英才。

采写、整理: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