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被困电梯 砸墙挖洞自救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因为担心墙面破坏后可能引起其他问题,加上电梯内空气较好,于是并没有支持砸墙。应等待维修人员前来处理。

———龙岗中心城全盛紫云庭花园小区发生一起电梯事故,11人被困电梯内砸墙挖洞自救,物管始终未曾**并禁止破墙通风遭质疑。其如是回应。

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这种说法看似找骂但又好像有些道理,问题在于物管在应急处置方面是否确有积极作为?如无,则是当时身处险境者所愤恨的“站着说话不腰疼”。

个别居民认为菜市场不适合办社康,只是个人感受,目前相关规定并无社康不能设在菜市场内的内容。

———石岩一社康中心搬迁新址选在菜市场内,旁边是垃圾站,居民认为位置偏环境差。主办单位则认为条件不错。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观感大相径庭,立场的分歧是否全在于对软硬件的评判标准不同?意见“撞板”也说明居民的“板砖”不能光往***门一家的头上招呼。

每天驾车出门经过信鸽路都会堵,本来就只能过一辆车,又遇上小贩占道经营,人车混杂,非常危险。我们坚决要求把占道的围墙拆掉,按原定规划把道路拉直拓宽。

———市民举报规划为4车道的龙岗区信鸽路因理想新城小区围墙占道卡成了葫芦状,致使多年来周边交通拥堵。相关整*方案正在积极协调之中。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是非曲直已经明了,考的就是协调者的水磨工夫了,同时效率问题也值得注意,如无**跟进,久拖未决更容易积重难返。

一些学校没办法只能开放,但是在消极地应对,能不开就不开,能少开就少开。

———深圳校园体育场馆明年元旦开放而实施细则尚未**,已开放学校坦言过得“提心吊胆”。

来源:《南方日报》

点评:现成的反面样板,有关部门更得谨慎应对。否则届时条例“空转”,难免“花架子”的骂名。

800米、1000米对于孩子的心肺功能要求较高,锻炼起来也更辛苦。中长跑的确可以提升孩子的身体素质,但是说实话,有几个孩子愿意常年坚持跑?

———有部分学生家长倡议在深圳中考体育**项目中加入中长跑,而一线体育老师对此颇为抵触。教育局表示将听取各方意见。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姑且不论这种倡议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家长的诉求作为一种**趋向和利益表达,显然值得深思。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