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美酒展下月举行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王睦广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七届香港**美酒展将于11月6至8日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览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00家参展商参与,美酒展*后**(11月8日)将开放给公众凭票入场,提升公众对美酒及品酒文化的认识。

今年的美酒展举行期间,安排了逾70项活动,其中包括逾40场试酒会、多场研讨会、品酒**课程、酒类培训讲座,以及酒类行业会议等业界交流活动,旨在打造酒类贸易及**平台。自从2008年香港**豁免葡萄酒关税及撤销有关的清关及行政管制措施后,葡萄酒业发展迅速,截至2013年,香港葡萄酒进口额高达80亿港元,成为了亚洲的葡萄酒贸易及分销枢纽,也是***大的葡萄酒拍卖中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