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贸区探索“先照后证”改革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梁锦弟《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先照后证改革事项目录》(41项),拟在条件成熟时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实行。

去年,国家工商总局就支持自贸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形成具体支持意见,并于去年9月26日以规范性文件正式下发。工商部门在自贸试验区**试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试行年度报告公示制,进一步放松对市场主体准入的管制,优化营商环境。工商总局支持自贸试验区试行“先照后证”登记制。除***已明确的“先照后证”事项外,支持自贸试验区按照区内实际情况进一步探索。目前,在征求审批部门的意见后,形成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先照后证改革事项目录》(41项),拟在条件成熟时在自贸试验区**实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