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土地采用梯级开发模式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梁锦弟前海管理局近日主持召开前海城区梯级土地开发模式研讨会。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蔺宏就前海在土地开发和城市建设所开展的标志性工作提出“生长中的前海”概念和五级梯级土地开发模式。

依据该模式,在0级的城市开发建设前建立前海网络虚拟平台,到1级土地、海域、沟渠等受污染区域的环境整*,1.5级根据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土地开发时序,选择基础设施完备、土地出让较慢、土地价值空间高的地块,采用建设可移动、可生长建筑和设施;2级即商业、办公、服务配套、居住等地产开发和城市建设等。梯级土地开发模式将形成系统的可**模式,并推进前海创新商务中心项目、前海低碳建筑展示中心等1.5级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