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遭拒 男子刺死合租同学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蔡杰前日13时50分许,一男子到龙华龙城派出所自*,自称半小时前在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墩背二区75栋某房将同学刺死。接报后,民警速赶往现场调查,在阳台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医护人员到场后证实该男子已死亡。

经调查,自*的男子陈某(男,19岁,湖北人,现无业)与死者操某某(男,20岁,湖北人)系同学关系。据陈自述,其与操同来深圳找工作,一起合租在华联社区墩背二区。当日13时许,他向操借*,遭拒后两人发生口角并引起打斗,他顺势拿起桌上水果刀向操胸口捅了一刀,后用被子将操包住放到阳台。陈某随后离开,然后又到派出所投案自*。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万**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