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增强防控埃博拉 “发烧”界说下调至37.5度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卫生防护中间20日发布一系列监控埃博拉病毒的新办法,包罗已在机场设立2个柜位,建议来自疫区或曾与病患接触的搭客填写健康查抄问卷,并将“发烧”的界说,由摄氏38度下调至摄氏37.5度,以便及早发现疑似病患。

香港卫生防护中间总监梁挺雄称,已与酒店业、旅游业等沟通,若发现搭客呈现疑似埃博拉症状,可协助通知病院,届时将用救护车接走相关人士,以避免他们利用公共交通东西带来传染风险。

对于将“发烧”界说由原先的摄氏38度收紧至摄氏37.5度。梁挺雄诠释称,早前在美国发现的埃博拉病患早期曾呈现低烧状况,且暂未发现传染给亲密接触者,是以,卫生防护中间认为,及晨安排低烧患者隔离及*疗,将有助于香港埃博拉预防,降低病情扩散风险。

香港医管局总传染节制主任曾艾壮暗示,会增强练习医护人士穿戴及卸除庇护衣,帮忙他们熟悉流程,并借鉴美国,进行演习及练习,初期但愿每礼拜都作操练。

别的,梁挺雄透露,若香港呈现埃博拉病患并*后不幸身亡,将遵循尸体处置的*高规格,24小时内尽快放置*化,如因宗教来由需土葬,食环处将放置葬于和合石墓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