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男人讲“哥们义气”帮伴侣发毒品被刑拘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20日电 祁东男人匡某出于“哥们义气”,明知经手的“货色”是毒品,还帮忙伴侣“发货”,成果**销售毒品被警方通缉。10月20日上午,湖南男人匡某在湖南祁东*车站搭车筹办去广州务工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副所长唐朝阳抓获。

经查,匡某原本在浙江省宁波市一家外贸公司上班,待遇颇丰,深得老乡恋慕。2014年春节前,一名湖南祁东老乡王某将一袋毒品“**”放在他在宁波市海曙区新典路的出租房,告诉匡某会有人来“取货”,到时匡某把“货色”给对方即可。出于“哥们义气”,匡某**了王某的要求。春节后**,一名东北男人联系来“取货”,匡某就把王某留下的“货色”,200颗毒品“**”,给了东北男人,收下8000元。过后,匡某将*全数交给王某。5月中旬,匡某告退回抵家乡。2014年9月,浙江宁波警方破获一贩毒案件,匡某案发被通缉。

当匡某被刑拘后,痛哭流涕,说本身一分*“益处”没有获得,仅仅是出于“哥们义气”就违法了,真是悔怨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