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入室盗窃被锁房内 欲付数千元行贿房主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韶关10月20日电 韶关两男人合股到一居民楼行窃,一人负责撬门破锁后下楼望风,一人负责入室行窃。原本打算周详,一切顺遂,孰料入室行窃的男人进屋后随手将门关上,成果因为房门锁芯已被粉碎失灵,房门主动反锁,造成了“打不开出不去”的尴尬场合排场。令人嘀笑皆非的是,在房间内没有搜寻到财物的笨贼见到房主归来,竟然让屋主协助开门让其分开,并**付出数千元现金作为酬报,遭房主决然**并**。

韶关警方20日传递,该男人已被韶关浈江公安分局东河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19日下战书4时许,东河派出所接事主报称,回家时发现家里大门被反锁,但屋内有一生疏男人,思疑被入室盗窃。民警接报后赶往现场,发现一男人正在门内不竭扭着把手,报案事主也忙着在门外用钥匙转着锁芯,两边各自忙碌着。

透过铁门的玻璃,听见屋内男人正嘀咕“打不开”,经扣问得知,屋主刚回抵家时,发现铁门被反锁,屋内木门大敞,透过铁门玻璃发现,屋内有一生疏男人,屋主顿时意识到被入室盗窃,于是当即**乞助。在民警的帮忙下,几番尽力终将房门打开,屋内男人将来得及感触感染脱身的喜悦,便被民警带回警局查询拜访。

经审讯得知,该男人在当日4时许跟着其同伙来到案发小区,同伙先行上楼物色盗窃衡宇,而男人则在楼下候命。约过了20分钟,同伙回来称,已把该小区某栋9楼的一民宅大门打开了,让其上楼入室行窃,同伙在楼下把风。

当嫌疑男人上到方针楼层时,果真发现该房木门大敞,铁门半掩着,那时男人出于习惯,随手把铁门关上,然后进屋将该房的衣柜、衣物都翻了一遍,时代并没发现值财帛物。男人便筹办分开,在拉动铁门把手时,才发现其同伙利用的开锁东西把铁门锁芯弄坏了,无论怎么折腾,铁门就是打不开。

无可何如之下,男人索性不干了,直接坐在客堂的凳子上稍事歇息。这时屋主刚好回来,嫌疑男人直接上前让屋主协助开门让其分开,并**付出数千元现金作为酬报,屋主决然**并**。

据领会,该男人名为顾某某,现年27岁,2010年曾在佛山因盗窃摩托车受过本地公安机关的惩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