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发表了对iPhone中国市场遇冷的看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财年第四财季,苹果在中国市场营收为57.78亿美元,低于上一财季的59.35亿美元,而比2014财年第二财季大幅下滑高达36%。

分析称,中国市场营收环比连降,主要原因之一是,目前来自运营商对**智能手机的补贴开始逐渐下滑。刚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的iPhone 6就遭受了运营商的冷遇,有运营商甚至取消了iPhone专属合约套餐;在购买方式上,运营商也取消了预存话费送手机,只剩下购机办套餐活动。

同时,不断爆出各种漏洞而价格又高高在上的iPhone**成为消费者**选择的**智能手机,快速成长的本土**智能手机则逐渐成为用户再次购机的热门,有消费者就对本报记者表示,一些本土的**智能手机从外观到使用体验都非常不错,相比iPhone,其性价比也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