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耶分析当前的美国证券市场现状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Accel Partners在2005年对Facebook投资1220万美元,并在2012年后者进行*次公开招股时套现13亿美元。整体而言,Accel Partners通过对Facebook的投资获得60亿美元的投资收益。

在布雷耶做出上述讲话之前,包括云存储服务提供商Box、移动安全软件开发商Good Technology等数家私有科技公司均表示,将用新一轮的**替代原本进行的*次公开招股,把他们的*次公开招股计划推迟至2015年。消息人士透露,创新企业当前纷纷推迟*次公开招股计划,主要是希望等待市场条件更好时上市。

除布雷耶之外,包括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霍罗威茨(Andreessen Horowitz)的知名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以及Benchmark的合伙人比尔·戈尔利(Bill Gurley)均已对外警告称,创新企业**的好时光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在过去的几年间,许多硅谷创新公司的估值均超过了10亿美元,而且这种趋势在进入2014年之后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公司CB Insights预计,今年上半年14家美国科技公司进入“十亿美元俱乐部”的行伍,数量较2013年全年高出了一倍以上。

安德森在上月曾发布Twitter消息称,创新企业当前烧*的速度惊人的快;戈尔利则表示硅谷已经承担了太多的风险。

抓紧**

布雷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鼓励了我们投资的一些好企业,虽然他们当前认为不需要进行**,但我让他们要把握住时机。一家公司银行账户中*好能够存有维持其生存的18个月的现金。”

布雷耶说,媒体公司Legendary Entertainment就是他投资的对象之一。这家公司在本月因为这些理由,刚以数十亿美元的估值募集了2.5亿美元资金。Legendary Entertainment本轮的**由软银、富达投资和摩根士丹利牵头。

CB Insights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民间资本的活跃度已经降低。今年第三季度,美国风险投资的投资总额为98亿美元,较第二季度的139亿美元下滑了30%。

布雷耶在上世纪80年代哈佛大学商学院毕业后加盟Accel Partners。今年,他已减少了在这家风险投资公司的日常工作。在Accel Partners之外,布雷耶在2006年成立了布雷耶资本(Breyer Capital)。这家公司目前已进行了16笔投资,其中包括对Legendary Entertainment以及美国手工艺品电商Etsy的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