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网贷公司 获得30亿融资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近日,银客网宣布获得源码资本、清风资本千万美元A轮**。互联网金融的迅猛发展,使得P2P行业成为风投眼中的香饽饽。今年,多家网贷平台获*额**,数以千万美元的**额成为常态。据清科**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国P2P行业共有25家公司获得总额将近30亿元人民币的**。

纵观P2P网贷平台**史,更有人人贷、拍拍贷、点融网、积木盒子等获得2笔以上**。而在**总额的排名中,人人贷成为当之无愧的NO.1, 1.3亿美元的**头筹尚未被打破。

而此轮银客网的投资更具互联网因素,由源码资本领投,清风资本跟投。银客网总裁林恩民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建设,风控能力提高及技术投入等。公开资料显示,源码资本由前红杉VP曹毅创建,是红杉资本中国成员企业,其LP包括红杉资本、美团网王兴、今日头条张一鸣及近20位10亿美元级企业的CEO以及BAT、奇虎等互联网企业高管等。

虽然今年已经过去三个季度,但是资本市场对P2P的追捧势头仍有增无减。此前,银监会**披露P2P**监管原则:不得建资金池、实名制、清晰业务边界、设定行业门槛、第三方资金托管、担保机构要有资质、有明确收费机制、信息披露并风险提示、加强行业自律、小额化普惠金融。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也表明了监管层对P2P行业支持的态度,预计在最后一个季度,P2P行业的风投之“疯狂”也将愈演愈烈。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