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长接任中铝董事长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中国铝业方面了解到,***、***对中铝进行了人事调整,免去熊维平中铝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由葛红林接任中铝董事长、党组书记。

今年中报显示,中铝上半年实现营收701亿元,净利润却出现*亏41.23亿元,同比下滑560%,成为A股“亏损王”。公司方面表示,今年以来,由于行业产能过剩,国内铝价一度跌至25年来的新低,致使中铝公司主营产品的销售价格下降了6%至11%,公司陷入*亏的境地。在外界看来,如何为中铝止损成为继任者的*要任务。

资料显示,葛红林出生于1956年,2001年出任成都市委副书记,2003年出任成都市长,并在这一职务上任职长达十年。据悉,葛红林拥有多年冶金行业工作经验,曾在钢铁企业工作19年,曾任上海宝钢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常委。

今年58岁的熊维平大部分工作经历在中铝。据悉,熊维平在执掌中铝期间,就一直在力推中铝实现“本质脱困”。消息显示,熊维平未来将出任***监事会主席。 (记者 顾梦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