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 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战胜价格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空气能热水器,进入国内市场已经十多年,但是通过了行业共同努力,使得市场开不断增大,与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形成鼎足而立、四分**之势。

面对空气能热水器等环保新能源热水器企业的强势崛起和快速发展,国内传统热水器企业正掀起一场新的“价格普及风暴”,意在*夺更多的市场份额。这将给空气能热水器的市场**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如何应对传统热水器的价格战,成了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人士面临的一个难题,中国南极科考队指定专用品牌企业——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认为:空气能热水器与传统热水器相比,在节能、环保、安全、舒适性等方面有**的优势,随着社会的进步、消费者认知度提高必将成为市场主流。面对传统热水器的价格战,他认为空气能热水器要打好以下几张牌:

一是打好安全、舒适牌。所有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要形成合力,共同加大市场培育开发的力度,提高消费者对空气能热水器安全、舒适等特点的认知度并以此引导消费观念,如今南极空气能热水器已全面实现南北通用,打消了很多消费者的顾虑。

二是要打好节能、环保牌。利用空气能热水器在节能、环保上的**优势,积极争取各地**的优惠政策支持,将空气能热水器纳入补贴范围,促进消费者使用节能、环保的产品。

三是打好创新牌。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升级,研发生产消费者认同、需要的产品。

四是打好服务牌。树立空气能行业品质优先、服务至上的新形象。通过特定或个性化的服务,让消费者有一种被尊重和自我价值实现的感觉,从而形成一定的忠诚度。

五是打好团结牌,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内的全体厂商要团结一致,加强自律,**行业内的不正当、恶性的竞争。

中国极地考察办公室指定的专用空气能热水器目前广泛应用于员工宿舍、工厂、学校、医院、银行、大厦、酒店、商场、别墅、家庭等众多领域。该品牌产品以“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为己任,以“质量为优,服务为先”为宗旨,优先的产品开发和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一直居于**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