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豪瓷砖获得中国优秀经销商称号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晚上,2013年度中国**陶瓷经销商颁奖晚会在华夏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迎接许多经销商的到来。

他们分别是:北京李国贤先生、上海吴金阳先生、哈尔滨黄旭升先生、云南孔三拽先生、天津嘉豪郑金国先生。

长期以来,嘉豪瓷砖坚持专注于陶瓷墙砖地砖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专业态度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拓需求,以服务赢市场,以品牌立企业”的营销思想,依托强大的规模优势,凭借其科技实力,通过科学的现代化管理,降低生产成本,始终如一坚持“专注品质”的产品美誉,真正做到“品质创价值,管理赢成本,产品超所值”多赢效益。此次嘉豪瓷砖作为建材代表从参选到被评“2014年度中国陶瓷**经销商”的全过程中,各地区域经销商积极配合了相关单位的电话抽查和实地考察工作,反馈情况良好,嘉豪瓷砖获得“2014年度中国陶瓷经销商”称号乃实至名归。

目前,嘉豪瓷砖的营销网络遍及**,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市场,随处可见嘉豪瓷砖的产品形象展示和终端经销专卖店接待着无数的消费者前来参观产品、咨询家装铺贴知识、购买心仪的瓷砖产品。嘉豪瓷砖在铺进广夏千万家的同时,**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同样走进了广大消费者的内心,赢得消费者衷心的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