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笑星》给崔永元发“聘书”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日前,从央视辞职进入中国传媒大学任教的崔永元日前加盟安徽卫视喜剧节目《超级笑星》,被指“捞金误课”。在日前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崔永元回应“捞金”质疑时,自曝“因为没有教师资格证,没法上课,只能先到外面瞎混,跑跑场。”

本季《超级笑星》*大的看点就是导师阵容、参赛选手、比赛制度均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节目采用了复古的“科举制”,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终决出状元、榜眼、探花。选手则来自亚洲各地区,展示不同国家地区不同类型的喜剧文化。发布会现场,节目组特意给崔永元发了“聘书”,正式聘其担任评审官。崔永元透露,“我辞职是为了教学,但没有教师证,人家不让我上课,所以只好先到外面瞎混,跑跑场,其实,我自己挺希望能教书的。”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