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J马赛克经销商恳谈会正式召开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20日,JNJ马赛克为打造强势终端,顺应市场发展,以“**时尚,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4JNJ马赛克经销商恳谈会在佛山创意中心盛大举行。

JNJ马赛克经销商恳谈会现场

JNJ马赛克国内销售总监张晓彪先生从市场宏观方面以及市场经营策略,全面展开对JNJ马赛克品牌提升、市场运作、企业自身发展等各个方面向到场经销商们逐一讲解,更一起探讨现今中国建材市场环境与产品销售存在的疑难,将会为经销商们的**提供哪些*有力度的**。

JNJ马赛克营销策划经理吴超先**布了“JNJ专卖店等级划分及形象规范”,并向经销商展示了改革升级后“Ipad”的*新营销展示系统,获得经销商们一致认可!JNJ马赛克制图经理任兴先生还细心为各位经销商讲解了JNJ马赛克新品的研发创想与产品优势,让经销商们更深入了解新品并得到了他们的肯定与赞许。

JNJ马赛克一直以来视经销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对产品研发、品质把控、营销支持、售后服务、专卖店管理、品牌**等各方面勤练不辍、努力提升,力争对经销商服务到位。 正是通过这样的努力与坚持,JNJ马赛克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信赖与支持。JNJ马赛克品牌成立22年来,经销商队伍稳定、对品牌高度认同,经销商与JNJ马赛克同心同德,视JNJ马赛克品牌发展壮大为共同事业,携手努力奋斗、辛勤耕耘,厂商一体,共创JNJ马赛克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