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将在年内推出其首款B级轿车众泰Z500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市场的***展,众多汽车品牌也纷纷致力推出新品,众泰自是也不例外。近日,据*新消息,众泰将在年内推出其*款B级轿车众泰Z500,预计新车价格在7-9万元。

在外观造型方面,众泰Z50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菱角分明的前灯组内融入LED转向灯;双幅镀铬横条组成的进气格栅虽然略显简洁,但却十分符合B级轿车应有的商务气息。

车身侧面继承了前脸的简洁造型,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修饰,4750mm的车身长度使其整体造型十分修长。车尾造型相比前脸显得要大气很多,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造型凌厉动感。

根据众泰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Z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10mm/1490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考虑到目前热销的B级车别克君威的轴距也仅为2737mm,所以众泰Z500在空间这一环节并不落后于其他同级对手。

动力上,众泰Z500将搭载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195N·m。传动系统方面,在部分高端车型上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众泰还提供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用于搭载在其入门版产品中。

从之前众泰Z500量产版的图片来看,众泰Z500的外观非常时尚动感,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不错,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