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偶剧“灰姑娘”玩穿越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人偶玩转音乐剧?11月1日,拥有54年历史的广东省木偶团将邀请孩子们走进黄花岗剧院“约会”灰姑娘。

以《格林童话》中*为人熟知灰姑娘故事改编而成的《再见灰姑娘》一剧,没有去破坏原著带给我们的**性,反而跳出了原来的框框,以穿越式现代题材演绎了一段戏中戏。利用人、人偶与木偶的灵活转换,**演绎剧中的空间感,让孩子们跟着剧情在现实与童话中转换,从中体会“只要心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终幸福就会属于你”的一个人生历练过程。

此外,按音乐剧标准来打造的《再见灰姑娘》,很好地在剧中围绕人偶艺术融入了大量音乐、舞蹈、话剧等表演形式,语言风趣活泼,还有十几*优美动听、色彩斑斓的原创音乐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