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 CROSS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的**化公司,观致一直致力于推出**的产品。近日,观致3 CROSS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使我们对新车有了更多的了解。新车将于广州车展*发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

观致3 CROSS采用了类似观致3五门版的外观设计,新车车身高度更高。根据之前的谍照,新车还将使用一套CROSS风格的外观套件。在伪装下可能还掩盖了一套车顶行李架安装导轨。在其他细节上,该车装备了卤素大灯,使用了规格为215/55 R18的马牌轮胎,后悬架为扭力梁结构,并且在车尾安装有倒车影像系统。

内饰上,测试车并没有使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及座椅边缘都采用了黑色皮革包裹,并采用了白色缝线装饰。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除了测试车使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会使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整体上看,这款新车型的外观还是比较大气的,在动力方面也还是可以的。不过其上市后的表现将会如何还未可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