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声称用户可以通过分享照片和状态来赚钱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说起Facebook,那可谓是人尽皆知,影响了许多人的生活方式。但是,其令人窒息的广告和对用户的搜集令不少用户产生了不满。基于此,替代性的社交网络Tsu便出现了,它声称用户可以通过分享照片和状态来**。

Tsu有两个目的。一是让你**并控制属于自己的网络。你邀请其他用户关注自己,打造出有组织的社交网络。通过使用个人短代码邀请用户登入平台并关注自己,可以让其他用户参与进来。

二,它想和用户分享收入。Tsu的“广告、赞助、合作资金全部来自第三方”,在抽取10%的费用后,这些*将全部分给用户。它还使用“无限第三方规则”来分发收入,这意味着如果一个人从他发布的视频中挣到*,并且他是经另一个人邀请加入Tsu的,那么在Tsu抽取费用后邀请人可获得1/3提成。如果邀请人也是因为别人邀请而加入Tsu,则*开始的邀请人会得到收入的1/3的1/3。以此类推。

有趣的是,Tsu正和其他内容平台如YouTube合作。比如,你可以登陆YouTube上传视频,通过YouTube自己的方式**,然后在Tsu上分享视频*到更多的*。“在Tsu上,只是向观众展示视频的预览就能让你获得收入。”网站的疑问解答页面上这样写道。

看到这样的介绍,让我们感觉Tsu非常的强大。但对于其**模式是否真的可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