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润重磅来袭 让你肌肤重生的养护专家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甄皙·幻彩莹润霜给你的肌肤不一样的体验

一款全效的面霜,改变了繁琐的护肤步骤

只需要这一瓶

代替水、乳液、睡眠面膜和隔离

她美白保湿,强效补水锁水

她抗氧化、预防肌肤衰老、防皱纹、阻止皱纹形成

深秋来临,我们的皮肤在经历了夏日暴晒后,又来了干燥的秋风,肌肤的水分在不知不觉中迅速流失,细小的干纹悄悄爬上眼梢眉边,肌肤老化速度加快。保湿滋养、**肌肤成为爱美女性所面临的重大课题,选择一款功效俱全又价格合理的产品可是当务之急。

为什么要给我们的皮肤做深层的补水保湿?

你是不是经常觉得皮肤干瘪、暗沉无光呢?爱美的女性都知道,肌肤缺水的后果很严重,皮肤不仅粗糙无光泽,而且还会引起其它症状。不管你的肌肤缺水程度如何,都要先搞清楚它缺水的本质原因,才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缺水的状况,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肌肤水油失衡、干燥环境所致、清洁过度、缺少即时滋润等都是肌肤缺水的罪魁祸*。肌肤缺水是受到环境的影响,可是环境不能改变,那么我们就要主动的给肌肤进行补水了,令人羡慕的水嫩肌肤你也可以拥有。

“一白遮三丑”你可知道美白的重要性?

美丽的女人肌肤不一定白皙,但是肌肤白皙的女人一定就比较美。美白的重要性相信每个女人都知道,所谓一白遮三丑,只要肌肤白皙,整个人的感觉就更精神、更亮丽,当然也就更美了。除了美观的因素之外,白皙的肌肤有是有健康的考虑,阳光中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相当大,黑色素是其中之一,其实*可怕的是对于细胞的伤害,过多的阳光照射,可能形成细胞病变,也就是皮肤癌,这是健康的杀手,有可能致命,我们不只是因为美丽而要美白,更应该为了健康而美白。

甄皙·幻彩莹润霜又能为你的肌肤带来什么改变呢?

幻彩粉色(美白保湿)

成分:珍珠水解液、维生素E、透明质酸(玻尿酸)、玫瑰提取物、人参精华、雏菊及甘草精华等

深层**补水配方,质地轻薄使成分瞬间吸收,*特的植物精华提取液快速渗透角质层直达肌肤深层给予24小时深层补水保湿,源源不断的给肌肤补充水分,**滋润皮肤,保持肌肤水分充足,令肌肤水嫩一整天。并且能提高皮肤保湿性能,增强细胞再生功能,改善皮肤暗黄无光泽现象,防止色素形成,美白、滋润肌肤。使肌肤达到**光滑,润泽保湿,柔滑透净的效果。

幻彩金色(抗氧化抗皱)

成分:植物活性金,葡萄籽提取剂,VE亚油酸酯、VA棕榈酸酯,椰油基葡糖苷、维生素C,维生素E,透明质酸(玻尿酸),月见草提取物等

功效:

活性金在皮肤上可**出一个导入环境,以显著提高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增强皮肤弹性及紧密度,防止皱纹形成,激发细胞活力,强化自然更新过程,迅速**受损细胞。双重保湿配方,透明水晶体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保护膜,防止外界老化因素对皮肤的侵害,金色珍珠小球富含营养成分,营养并滋润皮肤,抵御自由基层引起的皮肤衰老,保护皮肤免受环境、紧张等因素带来的危害和皱纹。

甄润重磅来袭 你的肌肤今天排毒了吗?

经常会有一些MM会问,她们有这样的疑惑:现在的皮肤状况很差,粗糙或者暗黄或者起斑点起痘,但是她们以前皮肤却是非常好的,这是为什么呢?~~~那么MM就该好好反思下是不是*近几年用过一些含有铅汞或者激素类的护肤品或者化妆品咯~~

驻颜有方

传承中国千年美容文化,再现国色天香

排除体内毒素

调处均匀肤色

养处健康美丽

**面膜“五千年”中华养肤之道

“她”滴滴都是精粹

√**排毒,淡化色斑

√溶解肌肤深层黑色素

√自然美白提亮肤色

√消除肌肤的暗沉、晦暗、粗糙

她就是时下*受菇凉们青睐的宠儿-甄润·养护奢颜面膜

内调外养养出好肤色

源自古方记载,5000年**文化

先排毒,再调养,后养护

**面膜 精工制作

为什么甄润·养护奢颜面膜回头率*高?

1、效果好

她是一款全能的**面膜,具有镇静舒缓肌肤,排毒养颜的功效,同时还能帮助肌肤排除毛孔内的垃圾,铅汞、重金属沉淀。经常使用能很好的养护调理肌肤,让肌肤重新回到健康之美。

坚持使用后你一定会感到:

1:皮肤状态变好了

2:毛孔细致了

3:皮肤变的通透了

**面膜贵在坚持,坚持使用后您一定会看到明显的改善,**面膜是注重肌肤调理的面膜,所以建议你一定要坚持使用90天,皮肤的改变会非常大,到时候您一定还不会后悔自己的坚持。

2、选材纯

精选特定产地的天然**,经过筛选、提取、溶解、烘干、炮制、研磨等多道繁杂工序再熬制10多小时,在GMP无菌国际级灌装车间灌装其安全性可见一般。

味道纯正,不添加任何香精,打开面膜时就会亲身感受到一股浓浓的**味道,使用的时候没有任何刺激性,敏感肌肤也可以长期使用

适用人群:对各种粗糙,黯黄,黑肉底皮肤。以及顽固黑斑、黄褐斑、晒斑、妊娠斑、反弹斑使用其它化妆品无效或过量者,具有非常显著的神奇**功效。

甄润重磅来袭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让你肌肤重生的养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