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贷松绑利好频出 抄底银湖城合法时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合法时!*付2万热***豪装

十月前夜,央行房贷新政及“认贷不认房”**。新政明白指出,套房*付30%,*低可执行七折利率,二套房贷还清按*套房贷,三套及以上住房可申请住房贷款。新政一推出,银湖城就迎来了爆棚的购房人气!作为广州北标杆大盘,恒大银湖集绝版地段、过硬品质、醇熟配套等诸多优势于一身,一向备受追捧。据发卖人员介绍,此次恒大银湖城全新推出的是36-128㎡一至三房**户型,限时**价*付2万起,还送2000元/㎡满屋**豪装。除了户户南北对流,超百米超宽楼间距,品质超高,今朝,项目已打造了80万m2世界级皇家园林,在糊口配套上,风情贸易街、特色美食街、大型超市、儿童游乐土等配套已一应俱全,实乃广州北配套至全成熟大盘。如斯高品质室第情况,只需2万的*付即可轻松拥有,无疑是超值之选。

买房要赶早!重磅利好助推价值飙升

据领会,恒大银湖城凭借超高性价比,一向深得脑筋矫捷目光犀利的投资客的拥趸。不少购房者暗示,恒大银湖城*付仅需2万起,与统一区域楼盘比拟,可谓性价比相当高,对于钱袋不厚的刚需族的确是福利。而跟着300亿长隆项目标进驻,将为银盏带来数万万的客流与车流量,激发银盏周边酒店行业与房产投资价值的飙升。不竭增添的内部配套举措措施,也将带动周边项目栖身品质的周全升华,而作为零距离联动长隆银盏组团的恒大银湖城,*付2万起的确是低门槛高回报,真正的价值凹地。跟着房贷新政实施,市场压制消吃力急待释放,银湖城势必再引购房高潮,升值潜力不问可知。

交通大提速!30分钟畅享双城糊口

除了*付2万超值钜惠,银湖城的区域升值潜力也让置业者颇为动心。恒大银湖城位于广狷介速银盏出口,邻接规划中广清轻轨银盏站,交通收集七通八达。屋村巴士天天往返广州中间城区,30分钟即可直达环市路。履历一年多严重施工,广狷介速新银盏站即将于来岁1月正式开通,除了实现30分钟畅达双城,还将恒大银湖城奉上了“升值快车”,升值潜力不成估量。别的,广清轻轨也将于2016年开通,建成后业主搭乘地铁9号线或8号线,半小时将无缝跟尾地铁畅达广州各城区,上下班班不堵车、有位坐还没红灯,比住在城中间更快速舒适,轻松自由切换双城糊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