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老城区成熟新盘 馨晴轩现正发售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馨晴轩以*栋23层耸峙于江南西醇熟焦点商圈地段,超高性价比,绝无仅有。该项目在9月开盘,估计2015年年末收楼。此次推出52-130平方的共9个分歧面积段的户型,有温馨的一~两房的小户型打造您的每一个幸福刹时,也有宽敞的三~四房知足一家人的出色糊口。今朝样板房已美意开放,邀您共鉴。

交通便当 该项目交通地舆位置很是优胜,路网系统七通八达.项目磅礴坐落于江湾桥和海印桥之间,可通顺无阻达到越秀区、白云区等中间城区。出门就可有768、112、222、129、811、91、93等多条公交车路线直达全城,河汉、荔湾商圈触手可及! 步行至地铁二号线市二宫地铁站仅需12分钟,步行至江南西地铁站亦只需10分钟。交通便当,尽享您的**糊口。

旺中带静,视野广宽 现代人既但愿可以便当糊口,也想恬静享受本身的空间,在这里您可以等闲获得。馨晴轩是海珠区素社少有的两梯八户结构的精装电梯房,周边根基是9层以下的居民楼,根基没高峻建筑物的反对,中高层可远眺江湾桥和海印桥,视野宽广,通风干爽,采光充沛,让您的糊口布满阳光。

周边配套

坐享广州老城区的成熟配套,家乐福、华润万家近在咫尺。东升病院、海珠区**人民病院、大参林药店等医疗配套令你糊口**。文化藏书楼、晓港公园、海印公园可让身心得以放松。紧邻海珠区知名食府--明记酒家,炳胜酒家、南园酒家。美食餐饮、潮水服饰、休闲娱乐包罗万象。老城的富贵糊口,从未分开。

带市级学位

项目距离进步路小学200米,出门即可达到黉舍,轻松享受**教育。周边学区环抱,万寿北幼儿园、江湾南幼儿园、广州市海珠区尝试中学、中山大学等,助推孩子的成才之路。

投资*选 江南西商圈是广州海珠区的贸易旺地,馨晴轩是该商圈不成多得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潜力的室第项目,在浩繁的新开盘的项目中脱颖而出,桂林一枝,投资价值毋庸置疑,值得您的安心选择。

户型

馨晴轩****的**超适用户型,涵盖52-130平方的9个户型,南北通透。以报酬本的设计理念尽显于每一个精心打造的细节。您想不到的,我们做的到。小中有大的巧妙设计,小空间也有大舒服,**收纳放松表情,舒适更进一步,糊口是以加倍自在。

户型鉴赏

52-130**适用户型

低*付低总价,超高性价比

动静分手,打造人道化空间

**采光通风,尽享舒适糊口

超广漠视野,千年羊城尽收眼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