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自作聪明耍骗子 弄巧成拙真被骗走6000元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何奎山 “开始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骗人的,就想填一下资料戏弄对方,后来他们就说要起诉我,我一害怕就上当了。”近日,在均安打工的小付收到一条中奖短信,在明知道是诈骗短信的情况下,还自作聪明地想戏弄一下骗子,不料骗子技高一筹,小付还是掉进骗局被骗了6000元血汗*。

  收到诈骗短信 无聊想戏弄

  “您的手机号码被抽奖得了16万元人民币和一台笔记本电脑。”10月19日上午,小付突然收到一条短信,由于平时看到很多有关预防类似骗局的宣传信息,小付一看便知道这是骗人的伎俩,并没有太在意。收工后,百般无聊的小付突然想起了上午收到的短信,“我想反正我不转账,就去填一下资料,然后不理他们,戏弄一下这可恶的网络骗子。”小付称,她按照短信上面的提示,登录了对方提供的网址,并按照网页的指引如实地填上了自己的资料。

  “提交资料后,骗局就露出来了,网页提示领奖需交6000元**金,并提供了账户。”小付称,其迅速把网页关掉,以为这样就可以让对方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戏弄这伙骗子。

  遭遇骗中骗 丢了血汗*

  没想到几天后,骗子再次找上小付。昨日,小付又收到了一条短信,这次骗子出了“大招”,声称淘宝公司已向**起诉小付电子合同违约,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留下一个咨询电话。被担忧冲昏头脑的小付立刻方寸大乱,“之前的戒心就垮了,我马上打了那个咨询电话,一个自称李红的女人接听电话后,就告诉我马上到*近的银行向她提供的账户存入6000元的定金,就能解除电子合同。”心慌意乱的小付没有多想,就按照对方的指示一步一步地将6000元的血汗*转到了对方指定的账号。

  转账后,小付以为万事大吉了,便再次拨通了对方的电话,不料对方再次要求小付交16000元的税金才能取消合同。此时,小付才如梦初醒,知道自己上了当,但一切为时已晚。

  接到小付**后,警方已着手侦查此案。警方提醒市民:如果接到“被**起诉”、“中奖”的短信或电话,一定要先核实情况。一旦涉及转账,多半是骗子,切记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谨防上当受骗。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