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改成旅馆 楼下担心安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跟进

时间:近日 地点:金域廊院小区

市民吐槽:市民张女士反映,自己住在金域廊院小区,近段时间发现楼上的邻居将房间改成了一间客栈开始经营。张女士认为,自己住的属于中间楼层,本来全部是住宅,这样改建成旅馆客栈,一是担心安全问题,二是房内改装后,卫生间排水系统严重影响下层住户的居住条件,且改装隔墙多破坏了原楼板的承重设计要求,安全堪忧。近日走访该住宅发现,张女士反映的楼上邻居属于顶层的复式楼,目前正在进行装修,而张女士所说的卫生间问题,也确实存在可能漏水的担忧。

部门回应:已责令住户限期改正

从香洲区城管局获悉,针对张女士反映的问题,该部门已进行处理。经查涉事房间为顶层复式楼,现任业主是2012年12月购入的二手房,购入时房屋已经是现在的结构,购入后经相关职能部门审批许可之后,开始经营商务服务中心。关于室内装修的情况,经核查后发现,只有将没有防水要求的阳台位置改为卫生间这一情况属于违规装修,目前已责令住户当事人在限期内自行改正。但由于当事人在限期内没有自行改正,已经提请对其实施停水停电措施,香洲区城管局辖区中队将继续跟进。

帮忙朱鹏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