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沙一中与市一中联姻后 教学资源为何不同步?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平沙

市民吐槽:近日,一名骆姓市民反映,平沙一中自去年与珠海市一中合作办学后,他基于对市一中本部的信任,让孩子选择一中平沙分校。但开学至今,其发现平沙一中校区的教辅及教学平台资源并未与市一**享。为此他质疑:“除了那身校服,还有什么是和本部一致的?”

还有家长反映,珠海一中平沙校区一直在搞基建,施工产生的噪音影响了学生上课,也带来安全隐患。

部门回应:结合学生能力安排教学

对此,高栏港管委会回应,平沙校区与珠海市一中的教辅和教学平台之所以还未能同步,原因是市一中本部和平沙校区录取的学生仍有很大差距,今年的分数线相差近80多分。平沙校区在教学中根据学生的起点,不论是课堂教学方式还是课后辅导要求,不论是教辅资料的使用还是学科成绩的检测,都是结合学生的基础和能力,从实际出发,而不是简单照搬照抄市一中本部的教辅和进度。

针对家长反映学校一直搞基建、噪音大的问题,管委会表示,平沙校区目前正在进行改扩建工程建设,预计2015年8月份完工并交付使用。针对目前学校施工对教学环境造成的影响,学校和施工单位正在采取措施,将所有施工工地进行围蔽,将教学区域和施工区域分隔开来,同时开设一个临时校门供师生进出,尽可能减少施工带来的影响。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