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首届海上烧烤美食节于富力天海湾美意绽放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金风抽丰起,贴秋膘,又到了一个可以名正言顺犒劳五脏庙、大快朵颐的时节。舌尖诱惑模式启动,一**甘旨正在接近,10月25-26日,南沙*届海上烧烤美食节将在广州*一全海景亲海**社区——富力天海湾倾情盛放。

味蕾跃动,相逢甘旨情缘。届时,盛大登场的海上烧烤美食节,将为凉凉秋季带来一股浓浓的欢喜烧烤风,蒜蓉生蚝、龙利鱼扒、本色烤鱿鱼、烤鸡翅、巴西脆皮腊肠、巴西特色鸡肉串、巴西利亚羊肉串、五香蟹柳、烤青椒串、烤甜玉米……各类甘旨,包罗万象。美门客们可按照餐牌肆意遴选美食,再由专业烧烤师傅精心烤制,继而一边享受珍馐甘旨,一边赏识壮阔海景。

甘旨与美景同在,糊口享受尽在于此,富力天海湾诚邀泛博客户前去品尝舌尖甘旨,感触感染**海景。连绵1公里的私人海岸线近在咫尺,万亩生态红树林亦不外是浩淼海景中的一隅点缀,广州绝无仅有的**海景就在面前。甘旨在舌尖绽放,美景在心底盛开,大饱口福的同时,也可以大饱眼福。如许的糊口,你心动了吗?

富力天海湾

据守广州*一的出海口,傲居南沙自贸区将来焦点,邻接地铁四号线塘坑站,*享广州*一1公里私人海岸线,是广州*一户户南向望海的全海景亲海**社区。背山面海,视野坦荡,360︒尽情享受极致海景,拥 “山、海、园”三重立体景观,领秀全南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