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地金龙、普宁英歌免费睇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传统舞蹈《滚地金龙》。

吴曦如何让“非遗”活起来?明晚,2014年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守望岭南”专场惠民巡回演出将在顺德演艺中心大剧院上演。本晚会由广东省文化厅主办,顺德区文化体育局、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演出**免费,有兴趣看看广东各地非遗表演的可到指定地点取票。

顺德人水上游龙见得多,可曾见过“滚地金龙”?这种舞蹈流传于广东汕尾,动作、音乐震撼开阔,早于2006年就列入*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除此之外还有古琴箫演奏、木偶戏、民俗特色浓厚的“普宁英歌”、“瑶族耍歌堂”。*次在顺德演出,10个节目就有8个是***,余下两个也是**的非遗项目。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表示,希望通过承办这次表演,为顺德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领略原汁原味的岭南文化,加深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认识。

另外,本晚会为专场惠民巡演,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演艺中心等6个领票点免费取票。除预留一楼前段为非遗传承相关人员座位外,其余座位不设座号,可自选座位。

[免费取票地点及热线电话]

顺德电台901一楼听众服务部22380785

顺德城市网(凤山中路34号):22221840

顺德演艺中心办公区一楼接待处22803655

顺德博物馆咨询台:29829088

顺德清晖园博物馆售票处:22226196

顺德图书馆总服务台:22808600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