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获涉港澳机动车违法210起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政务快车

从8月开展**专项整*以来,查涉港澳号牌机动车违法210起。昨日,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违除患”**专项整*将持续年底。

行动开展3个月以来,交警支队共查处“四非、四违”行为409宗,查处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4797起、查处“酒驾”违法行为56起、查处“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7865起、查处涉及港澳号牌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210起,查扣摩托车、电动车1107辆。

拱北口岸志愿者分工有了规范

拱北口岸志愿服务队各分队如何分工?昨日召开的拱北口岸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上,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对上述问题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上,*新编印的《拱北口岸志愿服务队情况简介》宣传折页发到各位志愿者手中。宣传折页明确了口岸志愿服务队的活动时间、范围、内容,并对旅客常问问题的回复要点进行了规范。

据了解,拱北口岸志愿服务队将分为4个分队,在拱北口岸广场、出入境大厅门口、城轨珠海站等区域,依托城轨珠海站“蓝天小屋”、微笑迎宾义工服务岗等地,为市民提供道路引导等服务。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