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三大顶级博物馆将有望全年无休开放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行业播报

 近日,法国**表示该国接纳游客*多的三大**殿堂卢浮宫、凡尔赛宫和奥赛博物馆很快将实现每周七天开馆纳客。这项举措预计将于2015年至2017年期间开始实施,结束了目前这些**展馆一周闭馆一次(在周一或周二)的做法。据了解,在伦敦,国家美术馆或大英博物馆等**展馆均每天开放。纽约的现代美术馆也同样如此。

第13届深圳**海岸旅游节开幕

 近日,以“生态山海·自在盐田”为主题的第13届深圳**海岸旅游节在盐田**创意港设计广场开幕。此外,第二届深圳旅游产品创意设计节同时启动。而*届盐田广场音乐季、“生态山海·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活动也一一与观众见面。

希尔顿推出**酒店品牌CanopybyHilton

 近日,希尔顿**宣布推出**酒店品牌CanopybyHilton,致力于为时下休闲和商务宾客重新定义生活方式酒店。据悉,CanopybyHilton诠释了**的酒店概念,不仅潜力巨大、宾客需求明确,而且商业模式可持续。希尔顿**不会局限于人口统计数据,还会根据实际偏好和需求甄别可变目标受众。

全国*个“国家古城旅游示范区”出炉

 国家旅游局日前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古城旅游示范区”授牌仪式,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代表国家旅游局授予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苏州市姑苏区“国家古城旅游示范区”称号。苏州古城成为全国*个古城旅游示范城市。今后,苏州古城也将成为其他古城的保护和旅游发展划定“技术指标”,为全国古城旅游提供样本和参考。

采写:陈坚盈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