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类非法违法行为将挂牌督办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储诚松从市安监局获悉,从今年8月到12月底,在全市集中开展以“八打八*”为**的打非*违专项行动,目前专项行动已经进行到集中打击整*阶段。

本次专项行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动员部署和自查自纠阶段、集中打击整*阶段和巩固深化阶段。据悉,专项行动将突出整*油气管道、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渔业船舶、粉尘**危险等8个**行业领域。参与行动的部门涉及安监、发改、公安、国土、住建、交通运输、水务、质监、工商等10多个部门以及各镇区。

据了解,在专项行动期间将实施重大非法违法行为备案督办制度,对实施关闭取缔、暂扣或吊销有关许可证、责令停产整顿、没收非法所得并进行上限罚款等行政处罚以及应追究刑事责任的严重非法违法行为,要做到“一案一档”。对上述4类严重非法违法行为还要实行挂牌督办,并对挂牌督办的事项予以公告公示。另外,专项行动期间,同一企业一个月内发现2次严重非法违法行为的,将一律依法予以关闭。而因“打非*违”不力,连续发生因非法违法造成较大以上事故的,则将追究地方**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