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部门开展“保渡运、保安全”行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肖成王维昨日从中山海事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渡口渡船安全监督管理,维护辖区渡运安全,**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海事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保渡运、保安全”专项行动,该行动持续至2015年1月。

据了解,渡口渡船运输一直是中山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山市辖区目前共有35个渡口,每年通过渡口渡船出行的群众超过1000万人次。此次开展“保渡运、保安全”行动,着重围绕渡船、渡工、通航水域及渡口管理方面进行检查,按照“零容忍、全覆盖”的原则,对行动中发现的海事违法行为,将严格依法进行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强制,**任何“带病”渡船开航。海事部门表示,执法人员将根据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渡船、渡工、渡口及涉渡施工单位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予以解除。对发现严重影响渡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按照有关规定发出《海事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