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企员工穿拖鞋开摩的赚外快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吕婧刘洪希一名男子穿拖鞋驾驶加装雨伞的摩托车搭客,行驶至黄圃镇镇**对开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昨天,中山市交警支队开展第六次摩托车专项集中整*行动,共暂扣摩托车19辆。

抽调警力在黄圃设卡查车

针对中山今年摩托车交通事故多发的现状,从9月起,市公安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摩托车专项整*行动。昨天,市交警支队再次抽调20名民警,协助黄圃大队在壹加壹商业大街路口、成业大道雪莱路口、农商银行路口等多个路口设立固定执勤点开展摩托车专项整*行动。当天,市交警支队副政委江佩薇深入一线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昨天上午10时许,一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加装雨伞的粤J915××号牌摩托车搭载两名乘客,沿南三公路行至黄圃壹加壹商业大街路口执勤点时,被执勤民警截停检查。这名男子驾车时穿着一双“人字”拖鞋,摩托车车头还加装了雨伞,本人及两名乘客均未佩戴安全头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经查,驾车男子姓欧阳,湖南人,今年24岁。据欧阳某交代,他是黄圃镇某厂企的员工,因昨天上晚班,于是开摩托车在黄圃电信大楼附近*点外快,当时以10元的价*搭乘两名男子前往黄圃镇马安村。民警随后依法暂扣车辆作进一步调查。

从网上买假牌挂车上

几分钟后,一名穿着厂服的男子驾驶一辆赣Q5259号牌摩托车在南三公路超车道朝执勤点驶来,驾车男子见到民警在设卡查车后,突然加速行驶,民警于是迅速截停车辆检查。后经询问,当事人姓曾,未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所驾摩托车的车辆号牌是花180元从网上购买的假牌。

据统计,在昨天的整*行动中,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38人,检查摩托车35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宗,其中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46宗,暂扣违法摩托车19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