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摩托兜风 撞花基一死一伤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吕婧刘洪希林志伟酒驾又酿悲剧。10月17日凌晨,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兜风时,失控碰撞路中花基,其本人伤重不*身亡,摩托车后座的女乘客伤重至今未醒。交警部门再次提醒,酒后不要开车。

10月17日凌晨1时35分,小榄交警大队接到**称,永宁工业大道与赤岗路交会处发生一宗摩托车撞花基的单方交通事故,造成一男一女重伤。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被撞毁的花基旁倒置着一辆黑色男装摩托车,不远处留下一大摊血迹,初步了解后得知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

民警从肇事男子的朋友张某口中得知,事故中的一男一女分别为覃某、罗某。其中覃某25岁,广西来宾市人,罗某22岁,佛山市山水区人,两人是网友。张某介绍,10月16日晚8时许,覃某约他和罗某等6人一起到小榄泰丰工业区的某酒吧玩,其间喝了3打啤酒。翌日凌晨1点左右,覃某、张某各自驾驶摩托车搭乘一人准备回古镇。

张某称,行至小榄永宁加油站附近时,覃某提出想和罗某兜一会儿风再回去,随后掉头往小榄西区方向行驶。张某怕出意外于是一路跟随其后。没想到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覃某驾驶摩托车行至小榄镇永宁工业大道永宁纸箱厂对开路段时,车辆突然失控撞向了路边花基后倒地,覃某、罗某两人双双受伤,其中覃某当场昏迷,张某于是拨打电话**。覃某、罗某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

当天凌晨3时许,覃某经医院*救无效死亡,而罗某至今还在昏迷中。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