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珠城际徒步邀你一起走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何伟楠王文珺已经成功举办11届的中珠城际徒步又要走起来了。日前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向热爱户外活动与公益事业的市民发出邀请。和往届一样,本次城际徒步继续从中山出发,经过55公里路程走向邻城珠海。根据组委会决定,第12届中珠城际徒步将于2014年11月8日至11月9日举行。

主题“公益同行、放飞梦想”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第12届中珠城际徒步活动的主题是:“公益同行、放飞梦想”。活动由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和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山市青年自组织联盟、珠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活动的支持单位。本次徒步活动由中山清风自游人公益服务中心、珠海逍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活动对象包括中山、珠海及珠三角地区的青年志愿者和户外徒步运动爱好者,共约1500人。

慈善行动用于捐建山区图书室

日前,活动已经开始报名,报名费用为每人100元,包含活动纪念徽章、运动员号码牌、证书、电子签到卡、工作车车标、人身保险、交通、简单医疗用药、用餐补给、后勤支持等支出。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徒步还*次推出特别慈善队,预计设20队共计100人,每队除交报名费500元(每队5人)外另捐1000元,即1500元/队。缴纳的费用将用于清风与广州乐昌互助会为山区贫困小学捐建多间图书室项目。由于这些图书捐赠的时间较长,使用率高,已有很多出现破损。因此希望借本次徒步活动为项目筹集2万元,购买一批新的图书,补充到各山区小学图书室。筹得的款项将会在徒步活动开始前,转交给广州乐昌互助会负责人,清风会监督采购和分发图书的整个过程,并将有关情况相片发上清风网站上。活动结余的金额,还将用于中山清风自游人公益服务中心和珠海逍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购买清风善粮,帮助孤*老人和困难家庭。

据悉,此次徒步活动相关官方信息,将通过4个官方网络途径发布,分别为:清风自游人:http://www.zsqf.org;珠海逍遥驴谈:http://www.free2go.org;官方新浪微博号:中珠城际徒步;官方**公众号:中珠城际徒步zzcityhike。有意参与者可登录网站或关注微博、**号了解。

不追求个人速度强调团队精神

中珠城际徒步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徒步活动在组队方面也有严格要求。中珠城际徒步从诞生之初,就把组队成员间团队精神放到**位,徒步不追求速度,更倡导团队精神,团队成员之间能够相互支持走到终点,是受鼓励的行为。

据介绍,本届徒步活动,将仍旧以5人为单位组队,继续电子打卡形式;5人团队所有成员全部到达,将可获得团队徒步成功的证书及团队徒步成功的奖杯,此次团队奖杯也是本届活动新设置的。而5人团队中若不能全部到达,则到达人员只能获得个人徒步成功证书及个人纪念奖章。

[链接]

报名流程及相关事项

流程:1、到官网下载报名表并要求填写并关注**订阅号;2、打印报名表(记住要运动员亲笔签名);3、【中山部分】带上报名表于10月26日中午14:00到达中山市兴中广场中庭(即哈根达斯旁)排队取号(一人只能拿一个号,一个号只能*多报两队);4、成功取号后等待工作人员叫号报名及交费;5、交费后贵团队会分配到一个组队编号,请记住此号码,回家后再在电脑上打开电子版报名表并将这些编号填写到表格左上角“组队编号”旁,*后通过电子邮箱发到组委会指定的邮箱zzcityhike@qq.com用于制作签到卡;6、成功报名后组委会会发一张收据给贵队,请妥善保管好收据,这是你们组队当天领徒步签到卡的凭据。

报名截止日期:中山于10月26日星期日下午14:00正式接受报名;地点:中山市石岐兴中广场**广场处;联系人:jackie(13702352112)、南风(13702352511)

线路安排

中山市全民健身广场(起点)———五桂山文化广场———城桂公路旧收费站———珠海那洲检查站———珠海珍珠乐园———珠海新骏景加油站———珠海香山驿站(终点)结束,全程55公里。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