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化大道公交站迁移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严亮昨日,从市公汽公司获悉,良化大道站往迎宾大道方向,因该上落站设置在斑马线附近,班车在停站上落客时,经常造成交通拥堵,乘客在候车时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有关部门研究决定,即日起,该上落站向前迁移约60米(即中国农业银行营业厅门口)停靠,如需要乘坐5、7、29、45路公交车的乘客,需向前移步约60米到上落站乘坐。

另据市公汽公司介绍,为缓解杜阮镇龙溪市场路段长期塞车对18路公交线路班次的影响。经与杜阮镇**、村委会等相关部门协商,从2014年11月1日起调整18路公交线路运行走向:周一至周日高峰期6:25-9:00,16:30-18:30期间,终点站由原来的亭园站调整为井根站,取消进入龙溪市场路段,其余运营时间保持原来线路走向不变。若在上述时段需要乘坐18路公交车的乘客,需移步到新调整的井根站候车。

此外,从即日起,20路和32路不停靠花园新村站,如要乘坐这两条线路的乘客需移步到华园东路。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