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边社工站为独居老人办联谊会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程倩敏金秋十月,陆续迎来了**老人节、重阳节,中山也在10月开展敬老月相关活动。日前,张家边社工站在张家边大村经联社举办了“老人月·耆人茶话会”,为张家边社区老年人尤其是孤寡及*居老人送关爱,让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区,丰富精神生活。

“老人月·耆人茶话会”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为四个环节。*个环节是“爱拼才会赢”,每个老人家进场时派发一个拼图卡片,老人要根据拼图背面不同颜色的心形图案找到自己的同伴,并合力将拼图拼凑出来。第二个环节是“积少成多”,社工邀请一位老人家上台用一句话介绍自己的同时,用勺子将一粒玻珠放进杯子里,并邀请下一位老人家参与游戏。第三个环节,邀请了张家边曲艺社的义工权叔和红姐为老人家们献上了三弦琴弹唱《柳毅传书之花好月圆》,博得了老人家们的阵阵掌声。*后一个环节是社工为老人家准备了茶点,让老人家们可以一边聊天、忆当年,一边品尝茶饮和点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