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车套夏利牌 司机累计扣27分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黄某驾驶***,被扣12分,算上之前的扣分,他已经被扣27分。供图

曾育军关学婷昨日,开平交警大队通报,10月16日,民警在开平市水口镇巡查发现一辆套牌小车,而司机驾驶证已累计扣分15分,算上此次扣分,总扣分将达到27分。

当日下午,开平市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水口镇振华路段时,发现一辆悬挂号牌为粤EX3XX号的黑色丰田牌小轿车形迹可疑,于是要求驾驶人接受检查。经查,该车辆号牌登记车型为白色夏利牌小汽车,该车明显有套牌的嫌疑,且驾驶人黄某的驾驶证已累计积分达15分。随后民警依法办理扣留机动车手续,并将驾驶人黄某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而其面临的将是记12分,罚款50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大力开展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整*行动,严厉打击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套牌者切勿抱侥幸心理,一经查获将依法从严处罚,市民发现此类车辆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