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企业污染新会大泽河涌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申鹏近日,江门市十四届人大代表新会联组第二小组对大泽镇河涌水环境展开视察,发现上游企业偷排造成水污染问题。

大泽镇位于蓬江区杜阮镇中和村下游,人大代表溯源来到中和村,在中和村一些化工企业附近,代表们发现河涌水呈深灰色,并伴随着**的刺鼻化工气味。

据当地村民反映,附近化工厂经常在晚上或早上偷排,污水直接流入河涌,给当地农业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菜农不得不自己接驳自来水管作灌溉。

部分代表表示,如上游的污染得不到**,下游大泽村饮用深水井以及近700亩农田将受到污染。此行,新会区环保部门人员在污水流经的大泽河道抽取水样,以作进一步化验。

人大代表表示,实地收集情况,将会把发现的问题反映上去,并继续跟踪督办。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