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北部片区生态湿地征名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南海千灯湖轴线的北端、雅瑶水道南侧、香基河畔的大沥镇北部片区生态湿地体系,将于本月23日启动征名活动,获奖者将可获得2000元奖励。

本次活动将围绕“生态大沥”的主题,结合大沥的人文历史、民风民俗、发展定位,充分体现大沥北部生态湿地的“体形、面孔和气质”,能够使人产生城市视觉效应,使人对大沥北部生态片区产生良好印象,命名应具有概括性,代表性及深远意义;参赛作品需有命名、理念、创意构思说明。

活动征集时间从2014年10月23日起至11月23日止,必须是**提供给本次活动的原创。主办方表示,届时将有收藏奖和入围奖,收藏奖奖金2000元,入围奖奖金500元。

作品可邮寄至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新城大道北一号大沥镇人民**307室大沥镇北部片区生态湿地体系命名征集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邮编:28231)或发送电子邮箱至dlxcwtb@126.com。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